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燃气安全整治“零点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18-02-23 16: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日前,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牵头组织瓯江口城管局、灵昆街道等部门开展了燃气安全整治“零点执法行动”。联合行动组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瓶装燃气供应站、可能存在的“黑窝点”等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浙江长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灵昆经营部,执法人员发现值班人员未在岗,站点内发现存放实装容积超过站点等级标准,执法人员要求当场整改。

在温州市华昌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送气工周某(灵昆街道北段村)房屋边上的简易房内,执法人员发现存放有液化石油气钢瓶,其中已充装液化石油气钢瓶8只。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限期拉走空瓶,对8只实瓶在现场取证后予以先行登记保存,现综合执法大队已对该公司涉嫌在未经核准的场地存放已充装气瓶的行为予以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