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首推“温州智慧公厕”微信小程序
时间:2018-11-26 17:27:26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众里寻他千百度,公厕在哪儿?这个困扰百姓的问题,现在终于解决了。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日前发布“温州智慧公厕”微信小程序,利用大数据技术为市民提供“找公厕”的有效指引。

功能一:5公里内自动导航

“温州智慧公厕”小程序目前可查询的厕所数量超过1100个,基本涵盖了市区各街道向市民免费开放的所有公厕。打开小程序首页,选择行政区划,会出现我市公厕分布的地图,它会根据用户目前所处的位置,自动筛选出5km范围内的公厕。用户只要选择其中一座,便可自动导航前往。

功能二:周边设施一目了然

“温州智慧公厕”小程序准确记录了每一座公厕的详情,用户选择任一公厕,即可了解该公厕的名称、等级、男女厕位数量、无障碍厕位、拥堵情况、卫生情况、公厕图片、地址、管理评价等全部信息。同时,该程序还会自动搜寻公厕附近的公交站、银行、加油站、停车场等便民设施。

功能三:监督点评公厕管理

“温州智慧公厕”小程序还具备用户反馈评价功能。用户如厕后,可从“服务管理、硬件设施、卫生状况”等方面对公厕进行评价,也可实名上报问题和改进建议。环卫主管部门将广泛征集有关意见,加强对公厕的检查,促进公厕服务质量和管理效果的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