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温州市环卫作业一体化终端管控平台通过初步验收
时间:2018-11-12 09:06:25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11月9日,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组织召开“温州市环卫作业一体化终端管控平台”初验评审会,特邀请3位行业专家参会。

会议由处主要负责人万文锋主持,专家组听取了业主单位关于项目概况说明和承建单位、监理单位有关项目成果的汇报。专家组通过现场观看系统演示和咨询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初步验收,并建议加快系统试运行工作,继续完善项目文档,做好操作人员培训;进一步优化系统界面,根据实际需求,做好系统功能的优化调整;继续做好数据采集等相关工作,为明年5月份的终验做好准备。

      据悉,环卫作业一体化终端管控平台将创新运用自动化收集、智能化分析、数字化管理等模式,高标准提升我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开创智慧环卫新时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