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三动”并进 高质量保障省文明指数迎检
时间:2018-10-18 14:57:19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10月12日至16日,为做好省文明程度指数迎检工作,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突出重点、“三动”并进,开展了全面、细致的现场督查行动,充分发挥了环卫主力军作用。

一是全处发动,细化任务。在市局部署会后,我处立即召集各科室负责人,传达市局专题部署会精神,将各项工作任务一一分解、落实到人,要求各科室将本次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

二是全员行动,明确职责。按照区域分工,各科室立即组织人员上路巡查,紧盯各个备查点位,认真对照测评标准,重点对主次干道及周边街巷、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城区重点区域公厕、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和西向综合垃圾填埋场等,开展了“步巡为主、车巡为辅”的全覆盖实地督查。

三是上下联动,督促整改。在检查期间,我处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不符合测评标准的各个问题点,第一时间利用微信工作群,反馈至各责任单位进行整改、落实。同时,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共享单车乱停放、倒地等情况的,要求各巡查人员及时出手扶正。

10月12至16日,我处共计出动人员228余人次,反馈各类市容环境卫生问题366处(其中较大面积的垃圾死角60余处)、扶正共享单车150余辆;市区临江、永强、东庄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正常,确保市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