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处启动应急预案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时间:2018-01-29 16:03:45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低温来袭,为确保市政设施安全运行,我处第一时间启动《处市政设施抗雪防冻预案》,主要检查东瓯大桥管理房、瓯海大道隧道管理房防冻物资储备情况,处管路灯设施、架空线路、变配电箱及市区排水设施、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设施运行情况,督促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设施运营单位、排水公司做好降温防冻应急措施。

同时,联系设施所辖的属地政府环卫保洁部门,建立联络机制,对接雨雪冰冻灾害天气情况下的设施保洁工作,预防路面结冰情况出现,并积极对接市政设施维养单位,落实应急队伍及应急物资、装备储备工作,要求各维养单位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急人员、物资、装备的动员和准备工作,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