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30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929日,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本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志成对我局当前的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重要性,切实把当前燃气安全、自来水安全工作、市政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抓紧抓实抓好不反弹。二要紧扣我局牵头的三改一拆、清洁家园创建、三边三化、“线乱拉”专项整治工作等重点工作抓好落实。三要认真抓好市容市貌、行政执法、审批、环卫、法制等方面的本职工作。随后,吴志成对即将到来的假期纪律方面进行了强调,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后,局法制督查科还对燃气执法进行了专题培训,让执法人员对燃气安全管理方面的各种违法行为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了解,并就燃气管理处罚范围、处罚程序以及注意要点进行了专题讲解,为燃气安全管理提供“软件”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