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换装仪式

发布日期:2017-09-30 09: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9  29日  下午,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执法队伍统一换装仪式。吴志成局长主持会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刘光瑾,副县长毛伟新出席会议。

仪式现场,全体60余名执法队员着统一的制式服装亮相,这标志该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执法队员新制服、新形象、新面貌,焕发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文成执法蓝精气神。

仪式上,局长吴志成借此次换装为契机,对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力争队伍建设有一个新形象;二是力争执法工作有一个新突破;三是力争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一个新局面。

随后,副县长毛伟新进一步提出两个务必:一是务必要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二是务必要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

最后,市执法局纪检组长刘光瑾同志对执法队伍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把此次换装看作是一种动力,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不仅展现崭新形象,还要扎实履行职责,更要着力规范建设,打造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的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