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副局长王朝掌带队督查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7-09-29 16: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929,市局副局长王朝掌带队督查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实地检查龙湾区华昌石油液化气公司、高新大道3号桥(危桥)、永强发电厂,洞头区水务发展有限公司、东海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新城垃圾中转站等单位。详细了解龙湾、洞头两区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部署、监督、自查、整改情况。要求两区综合执法部门树立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的意识,确保日常特别是十九大前后和节假日的生产安全。王朝掌强调:一要规范燃气安全生产,加强消防设施配置和应急能力,完善液化气的闭环现代化管理。二要规范安全标识提醒,对危桥要设置提醒标识,保障车辆和行人安全。三 要规范操作,确保环卫、市政、园林绿化作业人员的安全。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市环卫处主要负责人万文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察大队副大队长王成,两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