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综合执法局案件网上办理系统升级版上线

发布日期:2017-09-15 17: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法规处

9月15日,经过3个月的改进升级,新版“温州市综合执法局案件网上办理系统”正式上线。

原市局“执法业务系统”是于2008年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经过基层中队10年的边使用边修改完善过程,已形成了一套适合我局执法业务的行政处罚平台。为了以适应省平台的技术要求与我局职能新变化的需要,6月,市局政策法规处牵头对原系统进行改进升级。 

新版“温州市综合执法局案件网上办理系统”改进后,无缝对接省政务网行政处罚网上办理系统,并将各区、县、市综合执法案件办理纳入市局平台,对全市综合执法办案可以进行全程跟踪、督查,推进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办案规范化建设。政策法规处前期对各区、县、市综合执法局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工作,下一步对各区、县、市综合执法局对系统使用中的新需求,将及时做好调整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