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综合执法局重拳整治占道乱象

发布日期:2017-07-28 16: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综合执法局

 7月25日,我县开展“交通治堵、文明出行”2017首场电视问政,节目中反映了县城关东门车站至台州银行路段的拥堵情况和占道经营乱象,对群众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同时造成较大安全隐患。 为切实落实责任,综合执法局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部署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26日,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中队对该路段所有商户开展温馨提示,劝导商户自行整改。27日上午罗阳中队联合罗阳社区、交警、工商等部门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对该路段交通拥堵和占道经营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通过整治行动,该路段20余家商户都完成了占道整改,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为避免占道经营等问题的返潮,保证路段畅通,本周内持续开展集中整治,确保震慑力度。加强常态巡查力度,管理责任到岗到人,督促商家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配合属地政府推行”路长制“,结合属地政府领导班子+社区干部+村干部+执法中队+市场监管、工商等部门,形成管理合力,确保长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