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筑起燃气安全"防火墙" 文成县执法局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7-07-28 1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成县执法局

筑起燃气安全"防火墙"  文成执法局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局燃气安全工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夏季居民燃气安全工作,消除燃气安全隐患,7月22日起,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在对我县范围内的燃气企业、燃气站点、餐饮场所等地的燃气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网格式大检查后发现主要存在问题为供应点实瓶数超标;部分餐饮店未签订供气合同,燃气管老化、过长,未配备灭火器、个别存在钢瓶储存过量等问题。截至24日17时,共检查瓶装燃气供气点4家,发放整改通知4份,现场整改问题6处;检查瓶装燃气餐饮用户107户,发放宣传资料109份,发放整改通知92份,现场整改问题46处。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推进排查整治工作,坚持排查与整改同步推进,义无反顾做好“瓶”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