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急部署燃气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8 15: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7月22日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我县燃气安全工作。局长李金星要求,立即在全县展开燃气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用气安全宣传力度,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夏季是燃气安全事故高发季,连日来的高温更是让形势更加严峻。针对下阶段燃气安全工作,李金星要求,首先要健全燃气销售实名制登记,加快瓶装燃气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在所有气瓶设置电子标签(二维码);规范燃气经营企业管理,有效解决场站设备设施不安全运行;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坚决打击燃气非法经营行为,全面遏制无证经营,违规充装燃气、非法倒灌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宣传教育,督促燃气经营企业全面落实燃气用户设施的安全检查和用气安全指导,对非居民用户的用气安全要进行全面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