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鳌江镇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月行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14: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评,平阳县鳌江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月行动。
    一是对各类二级街道开展道路“脏乱差”整治行动。规范柳滨街、果市街、柳发路占道经营203处,落地灯箱广告36处;对鳌江商业城周边商户不规范设置户外广告、乱搭遮阳棚架等违章现象进行排查整治,共计拆除破损广告24处,清理小广告(横幅)220多处,棚架32处。
    二是开展建筑渣土运输车“滴撒漏”专项整治。对建筑渣土运输主要路线,鳌江中队安排人员于夜间9点至次日早上6点开展不定期突击夜查。共出动夜查队伍10余次,清查各类“滴、撒、漏”违章车辆40余辆,有力遏制了“滴撒漏”现象。
    三是对工业企业聚集地区开展“零占道”整治行动。对工兴路、浦下路、邮电路等杂物堆放现象严重道路,进行全面排查,挨家挨户通知业主进行处理。此次行动中,共计出动600余人次,清理乱堆乱放及建筑垃圾26处,计3300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