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综合执法局“三加码”,冲刺“创建”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17-11-09 14: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泰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三大加码举措,以更强力度、更细方案、更实举措,全力跑好创建文明县城冲刺最后一公里  

一、思想意识再统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手,周一夜学为平台,促使全体干部进一步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认识综合执法干部作为创建先锋队的角色责任。  10     31    ,该局组织召开执法系统决胜“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总结分析上阶段创建工作,部署冲刺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体执法干部继续发扬执法铁军精神,将责任落实到底,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决胜决战文明创建。

二、工作任务再明确。该局根据创建工作问题清单,将占道经营整治、二手车市场整治、广场公园等10大项任务细化分解,制作印发《迎检责任包干表》,全体干部分为五大攻坚组,每组确定责任领导、责任人、责任科室,每位干部落实责任包干,定点定责,针对问题限时包干销号,做到“千斤担任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

三、工作举措再细化。  11     1    15日,各小组落实一天一会商制度,每天晚上召开小组会议,研究当天创建工作发现的问题,明确第二天的工作举措。二是落实全天错时巡查机制,每天7:3021:10,各主要路段均落实巡查人员,确保整治工作不反弹。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根据责任包干,要求全员上路整治。对创建工作中不作为、懒作为的干部一律进行责任倒查。确保做到举全员之力,聚全员之智,做创建先锋,交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