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城市道路绿化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园林局

10   16日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市道路绿化专题座谈会。会上,市道路综合整治办就《温州市道路绿化导则》、《行道树树种选择和养护管理》(讨论稿)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对讨论稿内容进行了充分而广泛的讨论,并提出中肯又切合实际的专业意见建议。

会上,局长狄鸿鹄对两个讨论稿的起草工作予以肯定,并交代编制单位要根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他指出,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民群众对城市绿化的需求在不断增加,这对我们园林绿化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挑战。狄鸿鹄要求,全市园林绿化行业部门要立足新起点、谋划新跨越,一要集思广益,科学指导;二要专题研究,形成规范;三要达成共识,共同推进;为全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道路综合整治办、市局园林绿化处、市园林局、市公园管理处、市园林绿化养护大队、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处、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设计集团、市园林学会、原野农业集团及各区园林绿化科室的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园林局副局长林成达主持。